返回顶部

冕宁:安排部署2017年度烟叶收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0:1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傅睿)8月17日,冕宁县组织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前期烟叶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烟叶收购和卷烟营销工作。

会议对今年以来烟叶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县烟草产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烟叶收购和卷烟销售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种烟乡镇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确保烟草产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抓好烟叶收购。要强化领导,抓好统筹协调;要坚持原则,确保收购质量;要严肃纪律,强化过程监管。二是要统筹兼顾抓好卷烟营销。要充分利用各种大型会议、节日庆典等活动,进一步加大对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川烟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川烟知名度;要聚焦川烟发展,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带头消费川烟,并积极向周围亲朋好友宣传推介川烟,努力形成川烟培育和消费的主场氛围,进一步调动全县上下培育川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