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召开全市烟叶收购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09:4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莲)8月11日,西昌市召开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今年烟叶收购工作。

会上,传达了全州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西昌市烟叶生产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烟叶收购政策作了说明,就抓好烟叶收购、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准确研判形势,保质保量抓好两烟工作。要准确研判西昌烤烟面临的严峻形势、今年烤烟生长态势以及川烟销售的现状与形势。二是吃透收购政策,扎实做好今年烟叶收购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引导,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收购质量,严肃工作纪律。三是着眼统筹兼顾,抓好产业发展各项工作。

要坚持不懈抓好中后期田管工作,竭尽全力抓好川烟营销工作,认真做好受灾烟叶保险赔付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怀阳、市烟办负责人、市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内设中干、各种烟乡镇书记、乡长,现代烟草农业涉及部门、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