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烟草部门开展“圆梦”爱心助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3:2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郑佳莉)近日,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扶贫工作中,会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号召486名干部员工认领了全县587名贫困学子心愿,在广大烟区深入开展“认领希望心愿,圆梦贫困学生”爱心助学活动,捐助物品价值14.78万元。

据悉,此次活动在全县226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中选择了品学兼优的587名贫困中学生作为“圆梦”对象,机关科室与各烟叶工作站根据活动方案统一步调、分头行动,向各烟区贫困学生们发放了心愿卡,并统一收集后由干部员工自愿认领, 结合587名学生填写的心愿,纷纷为孩子们购买衣服、书籍、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等,尽微薄之力为贫困学子们实现一个愿望,以实际行动传递烟草行业的企业形象和社会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