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烟草部门做好烟叶移栽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0:1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傅睿)近段时期以来,冕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烟叶移栽准备各项工作,确保为即将开展的烟叶大田移栽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冕宁县烟草专卖局将指派技术人员深入全县各育苗场点,指导烟农继续抓好温湿度管理、剪叶、肥水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为烟叶适时移栽提供足量无病壮苗;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加快薄膜、复合肥、硝酸钾、油枯等大田物资调运,为烟叶大田移栽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同时,加强与有关乡镇的沟通和协调,提前安排好土地流转工作,严格按照“100%经纬仪打点、100%拉线开厢、100%定点打窝”的要求,高标准开展空闲地预整地工作。

目前,全县烟叶大田移栽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