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烟草部门做好指导烟农抓好预整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2:1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傅睿)当前,正值烤烟预整地工作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推动冕宁县预整地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确保为即将开始的烟叶大田移栽打下良好基础。近期,冕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强化工作举措,指导烟农抓好烤烟预整地工作。

据悉,冕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今年烟叶生产工作实际,在全县范围内认真做好烤烟预整地宣传动员工作,充分调动烟农种烟积极性;成立预整地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对全县预整地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力度,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

其中,在预整地工作开展过程中,指派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通过召开流动现场会的形式,严格按照统一放线、统一规格、统一墒向、统一时间的“四统一”要求指导烟农开展预整地工作,切实做到墒与墒之间宽度一致,深浅一致,墒面饱满、墒平、沟直、土细、排水通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