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2016年新建密集式烤房通过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0:1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梁明海)2月6日-8日,四川省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烤房验收组一行对盐源县2016年度新建密集式烤房进行了抽查验收。

本次验收共随机抽查烤房104座,验收组深入大河、棉桠、长柏三个新烟区实地查看了烤房建设尺寸、建设质量及管护状况,现场询问了新建烤房的使用情况,并详细查看了烤房建设档案资料。

通过看现场、问烟农、查资料,验收组肯定了盐源县2016年度密集式烤房建设工作,认为盐源县2016年度烤房建设做到了行业补贴资金骤减,但建设标准不减,在过程管理、建设质量、电源线路布置合理性、档案资料规范程度等几方面均较往年有大幅度提高。同时,验收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针对局部烟叶计划调整的情况,要加强与乡(镇)的沟通,合理调剂使用烤房,确保烤房持续发挥效益。二是加强与烤房设备、门窗供应商联系,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保障下一年烟叶烘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