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烟草专卖局到盐源抽查2014年烟基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0:1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罗虹)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烟基项目抽查组一行到盐源抽查2014年烟基建设项目。

抽查组一行随机选取水池8口、提灌站1座、管网1条、沟渠6条、机耕道6条、烤房29座、农机46台、育苗中棚30个进行了抽查,详细查阅了项目档案资料,并深入项目现场对各类项目的工程数量、建设质量、使用管护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实、检查。通过查资料、看现场,抽查组认为盐源县2014年烟基项目较往年实施程序更加规范、档案资料更加完善、项目质量明显提升。

针对发现的问题,抽查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梳理项目档案资料,要对各项资料进行纵向清理查找时间逻辑问题,横向对比查找相同资料的矛盾点,及时完善相关内容、补充相关资料,确保档案资料完整、严谨。二是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控质量、严控变更,严把投资,确保今后的项目程序规范、建设质量再提升。三是进一步做实项目建后管护。切实开展项目管护与项目申报的挂钩机制,反向督促受益人做实项目管护工作,确保烟基项目长久发挥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