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严格规范烤烟散叶收购补贴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0:5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郭群召)为保证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补贴兑付工作严格规范,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兑现到位,近日,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对散叶收购补贴兑付管理作出“四严格”明确要求,推进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严格兑付对象和标准

明确散叶收购补贴对象为2016年度切实开展专业化分级服务的队员,严禁其它人员参与补贴;严格控制资金兑付标准在国家局规定的范围内,散叶收购试点单位按年初上报该州局(公司)并经审核通过后的方案开展兑付工作,不得调整既定兑付方案。

严格兑付程序和方式

按分级负责原则逐级审核各项痕迹化资料记录,对考核后的应兑付金额进行公示接受烟农群众监督,终审后支付资金的程序开展散叶收购补贴兑付;明确要求补贴资金一律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支付给专业化服务队员。

严格兑付数据和资料

所有补贴兑付资金以散叶实际收购数为依据,严格扣除不合格散叶考核扣款;凉山州局(公司)烟叶相关部门对上报兑付资料审核,对口联系部门对县市局(分公司)审核的数据、资料进行复核监督,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资料齐全完整。

严格兑付责任和监管

明确县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对资金兑付工作负责;在兑付过程中,一经发现违反该州局(公司)管理规定的,严格追责问责;散叶收购补贴资金兑付工作结束后,县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财务、烟叶、专卖内管等部门对兑付资金流向和落实情况跟踪监督,确保资金兑付工作严格规范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