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烟草:严格核查烟叶合同确保规范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09:4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郭群召)当前,凉山州烟叶收购工作已全部结束,为严肃烟叶合同刚性,提高烟农合同履约意识,进一步提升基层管理技术人员合同管理水平,近日,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通知,要求相关县市局(分公司)全面核查年度异常烟叶种植收购合同。

明确核查范围

对无烟叶交售记录、实际交烟数量与合同计划交售量差异大、等级结构不合理的烟叶合同全部核查,同时要求县市局(分公司)对其它异常合同进行分类核查,要求100%核查到户。

明确核查方法

要求相关县市局(分公司)抽调组织专门人员,深入种烟村社,逐户对异常合同进行明察暗访,摸清真实原因,为持续改进和加强烟叶合同管理提供参考依据。

明确处理意见

对核查中发现的合同管理不规范现象,要求县市局(分公司)按照“烟叶生产收购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和“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办法”要求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切实维护合同的权威性。

目前,县市局(分公司)烟叶合同核查工作已经开始,核查结束后,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将开展随机抽查进行再次核实核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