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为烤烟品种生产管理开展专项督查和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09:5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郭群召)为认真总结今年红花大金元特色烤烟品种生产管理工作,科学谋划2017年特色品种种植布局、技术管理等,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开展了红大烤烟品种生产管理专项督查和调研。

针对会理、会东两县红大品种种植区,督查调研组采取查阅资料、走访烟农等方式展开,重点围绕红大品种政策宣传与执行、种子来源、合同管理、烟种发放、育苗管理、发苗管理、大田移栽、田间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或调查。

在督查活动开展期间,督查调研组同时对红大品种纯正性、烟农种植意愿、种植效果、烘烤质量等进行了调研,并征求了县局(分公司)和部分烟农关于红大品种种植、烘烤等管理意见和建议。

通过督查调研活动,获取了红大特色品种生产管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掌握了具体、详细的种植过程管理信息,了解了烟农关于红大特色品种的种植需求和意愿,为明年全州红大品种面积规划、区域调整、技术改进等提供了决策依据和技术参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