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讲述凉山烟草“平凡人”故事 传播身边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16:0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通讯(王万平 周万宁 记者 张林忠)2015年底,由凉山烟草机关党委组织的“讲责任,先锋引路--我身边的先进人物”故事基层巡讲隆重开启,12个凉山烟草人的平凡故事汇聚成一支熊熊燃烧的火把,把平凡而感动的烟草正能量传遍大小凉山……

“我们是平凡人,工作很平凡,生活也很平凡,但听了巡讲报告后让我感悟到,只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小人物的工作也可以变得如此精彩。”这是宁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员工徐明菊在聆听了巡讲报告后的感言。

活动启动以来,来自凉山烟草系统各基层单位、机关各部门的12位宣讲团成员,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用通俗化的语言声情并茂地为基层一线员工讲述了12个平凡烟草人的感人故事。

一个个饱含深情的讲述,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情节、一句句震撼人心的话语。精彩的故事巡讲,以平凡的感动为主线,发出凉山烟草“好声音”、展示凉山烟草“好形象”,不仅给基层广大干部员工带来了一场绝好的视听盛宴,更是对心灵的一次深刻洗礼,把平凡岗位做得不平凡,这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境界!

“感人故事就发生在我的身边,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而体现出的是不平凡的感动。”德昌县局(分公司)客户服务科员工李宏观后感触颇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