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扶贫日募集善款700万

2019-10-18 10:2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斌 沈翔)10月15日,在第六个“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来临之际,喜德县在县城中心街开展了以“同心同德、爱心助贫,决战决胜、脱贫奔康”为主题的2019年“扶贫日”集中捐赠暨政策宣传现场活动,动员和号召全县上下积极参与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活动,努力构建专项扶贫、行业扶贫和社会扶贫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加快喜德脱贫奔康步伐。

活动旨在希望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各族群众,积极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为贫困群众奉献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捐赠现场,来自省直机关、爱心企业、高职院校,全县各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干部职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向贫困群众奉献爱心。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公司捐赠382.7万元,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捐赠140万元,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公司80万元;省直定点帮扶单位省军区捐赠48.69万元,西华师范大学捐赠55万元,省人民医院捐赠5万元,成都农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捐赠10万元,农行四川省分行捐赠10万元、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捐赠2.87万元,成都科技职工大学捐赠1.05万元;本土企业喜德县建筑业协会捐赠15.6万元,县卫健康系统捐赠6.4万元,县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3.32万元……爱心在传递,捐赠活动在继续。

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共募集善款700余万,将全部用于该县的精准扶贫事业发展。当天在募捐现场,还同步开展了建国70周年发展成就展和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