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比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2 10:5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昭敏)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遍地飞歌。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七一”党的生日。

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喜德法院积极组织全院干警举办了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比赛活动。

比赛活动分为歌咏类、演讲(朗诵)类、个人才艺展示类三个篇章。参赛选手激情澎湃地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昂扬向上、充满激情的经典歌曲;《党旗飘飘》《基层-法徽的立命之所》等一首首紧扣时代主题的诗歌、散文、演讲;手风琴独奏(牧民歌唱毛主席)、现场书法等个人才艺。所有参赛选手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紧紧围绕主题,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精彩的歌唱、演讲、朗诵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干警,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客观公正的打分,最终对各类排名前三的节目进行颁奖。最后,此次活动在全体人员集体奏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