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开展“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0 10:3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为全面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法制和文明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近日,喜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在县百货大楼、拉克乡新村开展“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在广场悬挂了交通安全宣传标语,设置了交通安全管理咨询台,交警大队民警们在咨询台解答群众有关车管业务、违法行为记分等交通法规咨询,同时发放《致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农村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宣传资料以及大队自行印制的《争创文明市民,共创畅通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扇、《今天您文明出行了吗?》宣传单、《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酒后驾驶》小卡片等宣传资料,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一起向群众详细讲解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分析无证驾驶、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2个,出动警力10人,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20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40余次,受教育人数达25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