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推进2019年禁毒工作开展

www.scol.com.cn (2019-03-14 10:5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陈静)3月12日,喜德县召开政法工作暨禁毒工作大会对禁毒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该县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内各禁毒成员单位、乡镇主要领导,县禁毒办、综合帮扶工作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光明镇、冕山镇、李子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红莫镇、两河口镇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会上传达了《喜德县禁毒委员会2019年全县禁种铲毒工作方案》、《喜德县“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关于对2018年度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的通报》,与并与红莫、两河口、西河等乡镇签订《喜德县2019年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禁毒攻坚是对各级干部作风和能力的重大检验,必须压实责任落实见效。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抓好禁毒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禁毒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强化保障,不断凝聚禁毒工作强大合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