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冬攻”行动破获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

www.scol.com.cn (2019-02-19 10:1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2019年1月23日,喜德县公安局在“冬攻”行动中破获一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289.84克。

经查: 2018年10月31日,喜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特情提供线索,发现一伙凉山籍人员经常从云南边境购买毒品后,雇佣人员运回凉山,进行加工掺假后再贩卖至成都及省外城市。2019年1月23日办案民警了解到家住凉山布拖籍的两名人员已与河北省另一购买毒品嫌疑人联系,当晚准备乘车将毒品运至河北省。当晚11时许,民警在西昌市火车北站将涉嫌贩卖毒品的俄某某(布拖人)和阿某某(布拖县人)抓获,从两人随身携带的密码箱里查获五坨(四大一小)疑似毒品可疑物,经称量毛重2309.96克、净重2289.84克。经审讯,嫌疑人交代出还有一个同伙俄某某将在河北省接货,民警通过线索于1月25日在成都将俄某某抓获。三人对贩卖毒品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以上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喜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