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法院举行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13 10:4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袁春喜)2月11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喜德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干警身着制服,整齐列对,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并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廉政宣誓活动后,院党组召开警示教育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与院党组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同时,就2019年审判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院干警认真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继续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要适应纪律作风新常态,跟上改革发展新步伐,调整好心态做好各项审判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对标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精心谋划贯彻落实第十九次全省法院工作会的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当前,要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后,突出抓好涉民生案件的专项审执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通过开展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干警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干警的廉洁意识,为新一年全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铺开了廉洁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