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法院:“一对一”走访省人大代表 积极征询意见建议

www.scol.com.cn (2019-01-04 09:3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昭敏)为进一步提高监督联络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按照省高院和州中院关于开展“一对一”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3日,喜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刘勇刚前往喜德县瓦尔九年一贯制学校“一对一”上门走访联络省人大代表阿来格史。

在瓦尔学校,刘勇刚代理院长向省人大代表重点汇报了2018年省高院工作情况,简要汇报了喜德法院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汇报完毕后,向省人大代表送呈了《2018年全省法院工作通报》(征求意见稿)、《2018年喜德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询人大代表批评、意见和建议表》。积极征求省人大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