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法院开展司法警察综合技能“大练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3 09:1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昭敏)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院、省高院、州中院关于在司法警察中广泛开展体能达标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有效提高法院全体司法警察的体力、耐力和身体协调性、灵活性,具备与履行职能职责相适应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庭审实质化、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确保法院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从12月12日起,喜德法院将开展为期10天的司法警察综合技能“大练兵”活动。

“大练兵”活动是提高司法警察素质、促进和加快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此次“大练兵”活动由前甘孜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教官黑惹尔打(现喜德法院法警队工作人员)担任教官,以“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结合法院司法警察日常工作情况开设擒敌拳、警棍盾牌术等10个重点训练科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