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县:2名领导干部只用权不担责被追责

www.scol.com.cn  (2018-07-03 10:48:39)  来源:凉山州纪委网站  
编辑:王云  

据凉山州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喜德县委批准,喜德县纪委对喜德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启涛,纪检组长巴且木呷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金启涛违反组织纪律,任职期间,在得知民政局救灾救济股股长程鹏菲伙同驾驶员郑贵林先后6次虚报、套取特困农牧民生活救助金209.684万元的实情后,未及时上报;违反工作纪律,从严治党不力,履职不到位,未审先批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巴且木呷在任职期间,未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失责、失察,导致国家巨额救助资金被套取,造成了严重后果。

金启涛、巴且木呷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淡薄,违反党的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金启涛同志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降一级处分;给予巴且木呷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