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

www.scol.com.cn  (2018-01-19 09:4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2018年1月15日19时许,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云南省丽江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古城公安分局的配合下,在古城区文荣片区成功破获1起特大贩卖毒品案,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0块,毛重7.36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查获涉毒电动车1辆。

近日,喜德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获取线索,有人从边境一线将毒品运送到丽江,准备在古城区进行交易。得到消息后,喜德县公安局马上成立专案组赶赴云南。15日19时许,在丽江市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喜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和云南丽江警方经过周密部署,在古城区文荣片区抓获涉嫌运输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金某某等5人,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7.36千克、涉毒电动车1辆。

目前,5名贩运毒品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