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0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1月10日,喜德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县公安局政委马红英,指挥中心、国保大队、交警大队、刑警大队、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参与宣传活动。

上午9时,喜德县中心街,横幅飘杨,人流涌动,民警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疑答惑,指挥中心精心制作的有关110知识问答、以预防火灾、人身伤害事故为主题的展板更是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眼球。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以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如何正确拨打使用110报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法,宣传公安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治安、灾害救援、应急处突、解危救难和社会联动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及恶意报警、扰警行为要负的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指导操作等方式,引导群众关注添加喜德微信公众号,拉近警民关系,共筑平安和谐。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展示宣传标语2条,制作宣传展板7块,发布微信、微博21条,接受宣传群众达700余人次,起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