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县召开首次社会评价反馈问题督促整改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0:24:0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面对面剑指问题。“建议把县城边的路(阳光小区拆房的地方和菜市场)尽快修好,现在那里的灰尘实在影响居民生活。”近日,在喜德县光明大道施工地,县纪委带着社会评价反馈问题,召集分管副县长、相关部门“面对面”剑指问题,实地督促光明大道工程推进情况,并就整改进度提出了要求。

点对点督促整改。该县创新开展县纪委常委带头督导社评问题整改,按照责任分工划片负责,组建联合督察组进行跟踪督办。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相关部门要推动整改工作有回应、有改变、有成效。并要求整改不能流于形式,浮于面上,停在纸上,必须“见物、见事、见人”,确保落地见效。

截至今年6月,“挂号”15条问题,整改到位15条;新增问题6条,正在办理6条。

实打实强化运用。“我们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经常性开展‘回头看’,严格落实“销号制”,形成层层倒逼狠抓落实的有效机制,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工作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强化宣传引导,瞄准热点难点焦点,深挖细查、快查快办,及时通报一批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