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县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0:2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云)6月26日,是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喜德县公安局联合县法院、县司法局等单位,举办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在县城中心街宣传活动现场,县公安局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挂图、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以及预防艾滋、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农民工法律援助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佐德一边发放资料,一边耐心地讲解禁毒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热情地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宣传挂图、以案说法、贴近群众的法治宣传书籍等各类宣传资料吸引了许多群众,有的驻足观看禁毒宣传挂图,有的竞相领取法治宣传资料,有的积极咨询法律问题,有的了解毒品种类性质。

在下午的宣传教育活动中,县公安局组织喜德中学、喜德民族中学300余名学生到戒毒所观看戒毒学员现身说法,各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学校,为即将放暑假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课。现场还进行了禁毒宣誓及签名。

此次活动受教育人数达3300余人、共展出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人民群众更加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