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县公安局开展清明缅怀公安英烈暨祭英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0:3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徐建明)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崇高精神,继承优良传统,筑牢忠诚警魂。4月1日上午,喜德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80余人到喜德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缅怀为喜德公安事业英勇牺牲的战友和为喜德民改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参加祭扫活动的民警、辅警着装统一整洁,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陵园中的纪念碑,铭刻了血与火的记忆,记录了浴血奋战的岁月。在书有“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烈士纪念碑前,松柏葱郁,大地肃穆,大家满怀深情齐唱国歌,脱帽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向先烈们表达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通过清明节祭扫活动,民警、辅警们深受感触,决心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为喜德公安事业再创辉煌,为保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