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凉山国际戏剧节来了

2019-11-19 14:2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11月19日,首届中国西昌・大凉山国际戏剧节将陆续拉开上演序幕。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1日,共有312场活动。

大凉山国际戏剧节是由濮存昕、吉狄马加、廖永昌、阿来、李亮等艺术家支持,23名中外知名艺术家共同策划发起。项目主题是“回归和凝望”,是中国西部唯一戏剧节、世界唯一冬季戏剧节。

大凉山国际戏剧节计划通过三年孵化,有效提升凉山西昌城市文化品质,创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独立知识产权和文化旅游超IP,实施文旅差异化市场竞争,实现高质量的文化营销和旅游引流,推动凉山西昌成为国内国际重要文化旅游目的地。

首届大凉山国际戏剧节将有8个国家312场活动,活动期间将在火把广场(火空间)、听涛小镇(木空间)、邛海宾馆(水空间)、邛海17度(金空间)、建昌古城(土空间)5个空间26个场地相继演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