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首个吉祥物诞生 快来把彝族女孩“西小妹”带回家

2019-11-03 18:0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玲玲)头带瓦盖,身着红黄黑相间的彝族服饰,笑盈盈、张开双臂……近日,2019西马吉祥物“西小妹”诞生,其乖萌可爱的形态一亮相就被众多粉丝制作成专属表情包。

据了解,西马开赛5年,在国内颇具盛名,但一直以来却没有代表这一体育赛事的文创产品。今年,6岁的西马首次推出西马吉祥物“西小妹”。

“西小妹”头戴瓦盖,额前留发,身穿红黄黑相间,上面绣有火纹、祥云图案的套裙。其形象是一活波可爱的“阿米子”(彝族少女)奔跑向前,张开双臂呈拥抱姿势,寓意和赛事口号“奔跑五彩凉山,追梦美丽西昌”切合。

“西小妹”材质为鸡公仔毛绒玩具,高约25厘米、宽约15厘米。其造型简洁,色彩和谐,形象活泼可爱,以此来增强西马亲和力。

“西小妹”是传统彝族文化与现代审美理念的完美结合,展现西马不断奔跑、勇敢向前的品牌理念,姓取西昌之“西”。

“西小妹”限量2019个,每个微信号限购1个,官方售价为88元/个,预售价为68元/个+运费。为了满足广大西马爱好者的购买需求,组委会特意设置了网上预售和现场售卖两种销售渠道,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抢购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