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今年西马奖牌镶嵌西昌地标

2019-11-03 12:5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玲玲)11月1日,2019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官网公布2019西马奖牌。本届西马奖牌以火箭、火把、月亮女儿等最具西昌辨识度的人文视觉符号为元素,展示西昌作为彝文化之城与航天之城的重要地位。

2019西马奖牌设计以古铜色为主色调。奖牌正面是一名运动员在邛海岸边、五彩云霞下快乐奔跑,一枚火箭、一支火把冲破云霞,溶于天际,耀眼而夺目。月亮女儿、湿地公园、民族风情园、小渔村码头等西昌地标性城市建筑一一被镶嵌在奖牌上,富有文化内涵,极具城市纪念价值!

奖牌背面设计细节依旧精彩:西马官方logo标志、赛道总里程标注、中英双注,充分显示西马赛事的专业性与国际性。赛事冠名企业“好医生集团”得到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

2019西马的全、半程奖牌采用了姓名牌+奖牌二合一的形式。选手的名字和参赛号会刻在一块特制的姓名牌上。

2019西马迷你马拉松首次设置了纪念牌,纪念牌的正面与全、半程马拉松奖牌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后面没有设姓名牌,但体现了每一个奔跑的人都值得被鼓励。

目前,这些奖牌和纪念牌已经抵达西昌,赛后进行发放。目前,组委会工作人员正在为每位选手准备参赛包,请参赛运动员于11月6—8日在西昌市火把广场领取。(作者:杨玲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