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直飞兰州航班27日开通

2019-10-23 10:45:47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日前,记者从西昌青山机场获悉,本月27日起,西昌将新增往返兰州的航班,每周3趟,由川航执飞。新航线开通之际,为回馈游客,单程票价低至330元起。还等什么,赶紧把甘肃之行安排上吧!

“才两个小时就可以到兰州,太方便了!”日前,记者从青山机场了解到,即将开通的西昌直飞兰州往返航班,分别在每周二、周四和周六由川航执飞。西昌至兰州方向起飞时间为13:20,15:20到达兰州中川机场,全程飞行时间大约2小时。兰州至西昌方向的航班起飞时间为16:10,18:10到达西昌。

西昌至兰州航班全票价为1230元,实际执行中,为培育航线市场、服务区域群众出行、扶持旅游产业发展,四川航空公司将大量投放低价优惠客票,其中散客单程最低票价2.7折,即330元起。需要注意的是,优惠机票须提前购买,且票价不含民航发展基金,以售票系统显示为准。

此次新增直飞兰州的航班,为西昌市民打通了去往西北内陆的通道,极大地满足了各地区旅客往返西昌的需求,使得西昌的空中朋友圈再次扩容。截至目前,西昌青山机场空中好友共有24个,包括成都、上海、北京、重庆、杭州、昆明、厦门、海口、贵阳、温州、长沙、广州、西安、深圳、林芝、绵阳、天津、南京、西双版纳等大中城市,每天进出港航班多达40余架次。

(记者 洪冬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