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发展成果 凉山80名肢残人享受免费体检

2019-10-21 10:23:31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他在轮椅上已经十多年了,我又没得工作,家里经济非常恼火,平时能把生活开好点就不错了,根本就没的体检的钱。今天西昌市残联和办事处让我们来体检,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他们。”10月18日一大早,在西昌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门口,家住西昌市火车站迎宾路的李凯(化名),被妻子用轮椅推着来进行免费体检。和他一起享受到这项福利的人员还有西昌市长安办事处五个社区的肢体残疾人及凉山州17县市肢残协会的主席。

西昌市残联负责人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说:“为增进社会和谐发展,让更多的残疾人健康生活,享受到西昌市铂金十年的发展成果,在西昌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凉山州、西昌市肢残协会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共同发起了这次助残公益行动。”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中受检人员的项目涵盖彩超、血液、肝功等十多个项目,总价值7万元。

( 周建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