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马”11月9日开跑 96岁高龄跑者刘中心为家人助威

2019-10-15 12:4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何勤华 杨正飞


资料图王云摄

10月14日,记者从西昌市10月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9日上午8:00在西昌市火把广场鸣枪开跑。赛事组委会介绍,往年“西马”赛场的最高龄跑者刘中心老人,今年因为身体原因将不再参赛。


资料图王云摄

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是我国首个以城市湿地命名的马拉松赛事,从2014-2018年已成功举办五届,以其浓厚的民族特色,优美的自然环境与地理优势享誉跑友圈。


资料图王云摄

2019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设3项赛事,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此外还设有马拉松博览会、西马笑脸征集等相关配套活动。今年赛事规模为27000人左右,赛事奖金总额人民币100万元。目前,团体报名已结束,个人还可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资料图王云摄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前连续四年出现在西昌马拉松赛场上的最高龄跑者——抗战老兵刘中心,今年已经96岁高龄了,因为身体原因,无法报名参赛,但是他的家人仍会参赛。不过,他也将参与到家人的比赛中来,为家人加油助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