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火把节活动攻略来了

www.scol.com.cn (2019-07-05 15: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王云摄影

7月26日,以“清凉夏日•燃情火把”为主题的2019中国西昌•凉山彝族火把狂欢活动即将举行。今年火把节期间,活动主要分为两大板块: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博览会、天府旅游名县联盟活动;2019年中国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日前,一系列活动日程表已出炉。为了不错过精彩,大家可以提前做好规划,合理安排行程!

魅力中国城文旅博览会、天府旅游名县联盟活动

活动主要安排在7月26-27日举办。

活动将邀请《魅力中国城》前三季城市、天府旅游名县联盟城市、友好州市、文旅企业、凉山州重点旅游县市、凉山州重点旅游景区等单位参加。

活动期间,将举行文旅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幕式、招商推介会、魅力中国城文旅博览会展览等活动,同时,与会嘉宾可参与体验火把节相关活动。

魅力中国城文旅博览会、天府旅游名县联盟活动安排

何勤华摄影

何勤华摄影

2019中国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活动

作为火把节的重头戏,2019中国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活动分为5大板块27个项目,具体为:火把节狂欢活动;文化旅游活动;体育旅游活动;乡村旅游活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期间,每天都有丰富的活动推出。

2019中国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活动一览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