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起西昌即将开通上海直飞航线

www.scol.com.cn (2019-07-03 10:29:40)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西昌青山机场获悉,7月14日,西昌将新开直飞上海的航线。该航线由东方航空A319机型执飞,每周三、周五、周天各一班往返航班。

西昌青山机场起飞时间为12:35,到达上海浦东机场时间为15:50,全程飞行3小时15分钟;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间为8:10,到达西昌青山机场时间为11:35,全程飞行3小时25分钟。此前,西昌就有飞往上海的航班,不过需要经成都中转。“中转时间大约需要一个多小时,此次直飞航班的开通,直接为出行旅客节约了时间一个多小时。”青山机场市场部经理张玥介绍。

据了解,此次东航执飞的西昌至上海往返航班为直飞航班。西昌至上海航线的开通不仅加强了两地旅游合作,还为攀西地区群众打通了东部的空中国际走廊。不仅如此,今年,西昌还计划开通直飞广州等地的航线。目前西昌已有的广州航班也是需要经成都中转的,且冬春航季有航班,夏秋航季没有航班,直飞广州的航班开通后,西昌将实现“北上广深”空中枢纽全覆盖。(洪冬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