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块显示屏 生动展示西昌“两会”报告内容

www.scol.com.cn (2019-03-12 11:01:06)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11日上午,政协西昌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在市委三楼召开。在现场,记者发现,会场里共放置了6块电子显示屏,分别放在会场最前面和两侧的位置,以近距离向委员们展示会议议程和报告内容。

上午9点半,开幕式正式开始。随着会议的进行,6块大屏幕上的内容也不断变化着,“2018年,共提交提案289件,经审查立案232件,转为意见建议57件”“2018年的提案工作,在各位委员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会议开始后,委员们一会儿看向离自己较近的显示屏,一会儿低头看着手里的纸质报告,显示屏上对报告内容图文并茂的展示方式让大家很是新鲜。不少人表示,电子显示屏可以呈现更多细节,让报告内容清晰易懂,也让会议交流更加轻松流畅。

“以前看报告都是在纸上看密密麻麻的文字,现在配上了颜色和设计都很独特的图,大家不再只是低头翻文字报告,都要时不时抬头看大屏幕。”政协委员杨华山说道。

“看着眼睛不那么疲劳,很多报告内容都用图表一目了然地展示出来了,又通俗易懂,比起一页又一页的文字报告,这种表现形式肯定要好得多。”委员陈正王说道。

(侯丽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