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 荣获“2018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www.scol.com.cn (2019-03-12 10:15:4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 边钰)3月11日,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会上揭晓了2018中国田协等级特色赛事评选结果,四川的2018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2018韵动中国·2018广安红色马拉松赛、成都(双流)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等3项赛事荣获“2018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据了解,本次评选出的标牌赛事共225个,其中金牌赛事68个,银牌赛事61个,铜牌赛事96个,较上年均有较大幅度增长,这也标志着中国马拉松赛事品质有了较大提升,显示中国马拉松运动正进一步向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最近几年,四川各地举办的马拉松赛,规模、水平、影响力都日益增强,其中,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更是连续三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最高殊荣“金牌赛事”称号。

在过去的2018年,四川马拉松赛除3项赛事荣获“金牌赛事”外,成都国际马拉松、成都双遗马拉松、金温江半程马拉松、阆中古城国际马拉松等4项成为“银牌赛事”,而天府仁寿半程马拉松、韵动中国·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半程马拉松、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则成为了“铜牌赛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