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是“世界湿地日” 邛海梦里水乡景区免门票

www.scol.com.cn (2019-02-01 09:43:34)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2月2日,邛海湿地将迎来第23个“世界湿地日”,当天,梦里水乡景区将免门票,梦寻花海景区35元/张,梦回田园景区25元/张。广大市民可以邀约前往,感受邛海湿地美丽的景色和独特的魅力。

此外,“世界湿地日”当天,西昌爱鸟协会将由会长叶昌云组织爱鸟协会人员在观鸟岛湿地组织保邛海湿地鸟类图片展,为参观者讲解湿地鸟类保护、科学观鸟的科普知识。

在邛海国家湿地公园内“湿地文化长廊”,由西昌学院组织老师或大学生,为参观者开展植物、鱼类、鸟类等科普宣传知识。

在邛海湿地宣教中心,由邛海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负责对外开放事宜,为参观者讲解湿地保护科普知识。

在鸟类观测站,由西昌二小、邛海湿地保护中心、爱鸟协会、西昌学院举办邛海湿地保护、邛海的变迁、鸟类保护、鸟类监测、科学观鸟、生态摄影等科普知识讲座等活动。

王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