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外南派出所搬迁了 新址在胜利北路100号

www.scol.com.cn (2018-12-27 10:32:04)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外南派出所了解到,因市政建设需要,西昌市公安局外南派出所已由原址西昌市龙眼井街199号整体搬迁至西昌市胜利北路100号(州地税局对面),现已在新址正式办公。

目前,外南派出所配备有16名民警,辅警24名、专业巡逻队员36人。新的办公楼虽然简陋,但各项设施设备齐全,一楼不但设有值班接处警厅、便民服务厅、纠纷调处室、指挥调度室等工作区域,指挥调度室内还配备了高标准的视频监控系统。

虽然只是暂时搬迁,但外南派出所正在向着科技化、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向大步迈进。“外南派出所新址搬迁,既是新起点,又是新挑战,不管在哪儿办公,我们都将严格按照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的各项要求,把新所打造成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堡垒。”西昌市公安局外南派出所民警曾黎频说:“目前,我们所有业务已经开展,包括户籍办理、接报警、临时人口登记等,我们也希望通过媒体来提醒辖区内的市民,需要办理业务的不要再跑冤枉路了,直接到新址进行办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相比旧址,新址办公环境虽然简陋,但是民警们的工作热情却不减,已经有一些市民开始前来咨询、报案、办理业务。

江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