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支船队出战高原湖泊 西昌邛海国际帆船赛扬帆

www.scol.com.cn (2018-11-02 16:0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记者 王云 摄影报道

山光云影,一碧千顷,被称为“中国最美帆船赛之一”的邛海国际帆船赛,11月1日在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邛海月色风情小镇码头开赛。来自国内外的22支船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当扬帆邛海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帆船人的习惯,西昌这座地处川西高原的城市,在中国帆船的版图上变得愈发重要。22艘帆船集帆而进,出战邛海,海拔1500米的内陆高原淡水湖再次激情四射。

因为邛海山湖风光,帆船赛拥有了最美的比赛背景。

形状如蜗牛的邛海,南北长11.5公里,东西宽5.5公里,周长35公里,水域面积31平方公里,为四川省第二大淡水湖。

作为目前全国最大城市湿地,邛海湖畔的湿地公园,是游客、市民观赏帆船赛之余,游玩观光的绝佳去处,岸上赏风光,海上观帆赛,赛事期间的水岸互动,是西昌向世人推送邛海名片的最佳方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