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开通至绵阳客运班线

www.scol.com.cn (2018-08-23 10:1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从8月18起,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西客站)开通西昌至绵阳客运班线,隔日发班,每张票价200元。从目前预售票情况看,9月3日以前的车票较为紧张。

据了解,为切实方便西昌至绵阳两地旅客出行需求,西客站从8月18日起已开通了西昌至绵阳客运班线。目前,该班线因是攀枝花至绵阳的配置班,因此每班车只预留20个西昌至绵阳的座位,客车从攀枝花出发后,在西昌停靠的发车时间为上午11:30,车型为49座双层带空调大巴,票价为200元/人,预计运行时间7小时30分。

据西客站生产经营部经理郑庆平介绍,平时车站还是执行提前15天预售票,从目前的预售情况来看,截至9月3日,每天都有票售出。其中,8月22、24、26、28、30日和9月1日这几天的车票已全部售罄。目前,车站正在开展增加班次工作,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请广大旅客密切关注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或拨打车站咨询电话:0834—2520516,了解最新余票消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