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诗歌小镇音乐节--燃情火把 激情放飞

www.scol.com.cn  (2018-08-07 10:02:34)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6日晚,西昌市大箐乡白庙村诗歌小镇广场人潮涌动,尖叫声、掌声不断——2018年西昌·大箐乡诗歌小镇第五届音乐节在这里举行。这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本次音乐节邀请到众多来自云、贵、川的优秀彝族青年歌手、组合、乐队为大家倾情演绎。

6日晚上7:00,乐队嘉宾开始暖场,天虽然下着小雨,但是,1000余名观众却没有因为雨水而退却,反而跟随乐队一起狂欢一起呐喊,摇滚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晚上8:00,随着欢快的开场音乐响起,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台下观众热情极高,里三层外三层到处都是围观的观众。来自云、贵、川的牟色乐队、一朵云乐队、沙林乐队等6支彝族乐队演艺的自创乐曲更是把乐迷们的摇滚热情引向了高潮。

西昌本土乐队“山褶乐队”一上场,乐手们精彩的表演,便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一首原创音乐《木克》(家乡)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优雅的曲调让人平静,飞快地旋律让人旋转,流行的歌曲让人激情,那高昂的曲调让人兴奋。现场观众挥动着双手,置身其中,尖叫的人群,让所有人都忘不了这场音乐盛宴。来自眉山的徐燕已是第三次来到在西昌,来到音乐节现场,“音乐节能让有同样音乐喜好的歌迷能聚在一起,不管流行也好,本土也罢,音乐的力量是互通的。今年,我是带朋友过来感受西昌人民的热情的,所以,一定要来音乐节。”

来自云南丽江的“一朵云乐队”主唱吉伍木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很喜欢诗歌小镇的现场,观众很热情,我们在舞台上很自如。”吉伍木杰更是一再强调自己对这个西昌的热爱,“没有理由,就是喜欢。(江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