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昨日,西昌火车站里有点忙 12小时退票3800余张

www.scol.com.cn  (2018-08-01 12:1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西昌都市报7月30日21时许,受四川地区暴雨影响,成昆铁路阿寨站至白果站间发生泥石流水害,中断行车。灾情发生后,西昌车务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于7月30日22时30分开通退票窗口,连夜做好旅客的退票及解释安抚工作,截至7月31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发稿时,退票3800余张,退改签工作仍有序进行。

阿寨站,位于四川省甘洛县阿寨,建于1970年,现为四等站。白果站,位于四川省越西县白果乡,建于1970年,现为四等站。这两个车站均是成昆线上的铁路车站,属成都局集团公司管辖。

灾情发生后,铁路部门组织相关单位和人员投入抢险工作,同时列车、车站工作人员及时做好出行受阻旅客的应急服务,确保旅客人身财产及铁路运输安全。(杨玲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