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起川航新开成都=西昌航班 走,坐飞机到西昌耍!

www.scol.com.cn  (2018-07-26 12:0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赵汪洋 记者 王眉灵)7月26日,川航新开成都=西昌航班。成都往返西昌航班增至每天三班。

该航班班期为每周四、六。去程3U8461,06:00从成都出发,07:05到达西昌;回程3U8462,周四、六均为07:50从西昌出发,周四航班08:55到达成都,周六航班09:05到达成都。目前川航还开通有北京=成都=西昌航线,每日一班。

西昌冬暖夏凉、四季如春,素有“小春城”之称。西昌的火把节暨2018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即将在8月开幕,正直当地旅游小高峰来临之前,川航开通该直飞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西昌作为川航的基地之一,正在不断丰富完善当地航线网络,近期川航还将会新开更多西昌进出港航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