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正式启用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厅

www.scol.com.cn  (2018-07-12 10:54:26)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有关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11日,西昌市政务中心、房管局、地税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正式启用西昌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分中心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厅。

据了解,此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厅一经启动,将对西昌市区房屋交易、税收、不动产登记业务实行“一厅通办”,也将对存量房交易事项、涉税事项、不动产登记事项进行集中联合办理。

而此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厅的地址设置于西昌市建昌西路278号(山水阳光对面团结村安置点北门旁,11路山水阳光新城站下车即到)。

如有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朋友,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业务咨询:0834-2169566(不动产登记中心);0834-3232556(房管局);0834-3233757(地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