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召开市城市规划馆布展工程设计方案评审会

www.scol.com.cn  (2018-06-12 10:30:54)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6月8日,西昌市召开西昌市城市规划馆布展工程设计方案评审会。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西昌市城市规划馆布展工程设计方案。

在听取设计单位汇报后,参会市领导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李俊指出,“铂金十年”西昌发展蓝图需要展示的载体,西昌市城市规划馆将起到这一作用。要明确一个定位,即,城市规划的展示和国情市情的教育。

同时,设计方案要体现西昌的山水生态基础,体现绿色和蓝色的主色调,体现西昌的历史文化,展示西昌城市发展变迁历程。要通过三个实现达到最佳效果。一是充分应用最先进的数字全息技术,实现立体展示;二是进一步收集完善相关资料,实现精准展示;三是绘制蓝图亮点,实现前瞻展示。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方案,倒排工期,抓紧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