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谁不说咱家乡好”魅力西昌竞演首场演出今晚开播

www.scol.com.cn  (2018-06-01 10:26:59)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45个街道、乡镇同台竞演,比的是家乡美景,赛的是发展成果,展示的是西昌市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西昌市建市40周年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6月1日晚,在全省首推,让数十万粉丝一直心心念念的“谁不说咱家乡好”魅力西昌竞演活动,首场黄水乡pk西郊乡pk洛古波乡的精彩演出,将在凉山电视台和西昌电视台相继播出,首场竞演将有哪些嘉宾坐阵,最终哪一个乡镇成功进入复赛,市民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收看。

“谁不说咱家乡好”魅力西昌竞演活动是一台集文化、旅游、人文、经济推介为一体的文化盛宴。竞演的目的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昌市“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激发市民热爱西昌、热爱家乡的热情,凝聚起建设繁荣幸福和谐新西昌的向心力。

“谁不说咱家乡好”魅力西昌竞演活动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4月进入网络投票,5月正式进入竞演阶段。截至5月31日,活动总投票数达到6787548票,15个乡镇参加了前期节目录制。从6月1日起,每个周末在州、市电视台陆续推出各场次的竞演盛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