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卫健系统开展“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15 10:4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陈兴鹏 吴敏)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拒绝“赌博敛财”的廉洁自律意识,自3月初以来,宁南县卫生健康系统内29家医疗机构积极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各医疗机构采取集中学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张贴专项整治公告、签订承诺书、开展警示教育等方式,拧紧干部职工思想“总开关”。截至5月14日,县卫生健康系统张贴整治公告40余处,组织集中学习20余次,开展警示教育20余次,签订承诺书1000余份。

据介绍,接下来宁南卫生健康系统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并将整治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铸牢干部职工敬畏法纪、遵守纪律意识,在卫生健康系统内营造不敢赌、不能赌、不想赌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