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趣味活动为护士减压

www.scol.com.cn (2019-05-13 10:4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张丹平 汉嘎伍各)5月10日,在108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昭觉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和工会共同举办了一场“我工作、我快乐”为主题的护士节趣味游戏活动。

活动在一曲护理人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表达了全体护理人员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接着,激动人心的趣味游戏活动正式开始,抢凳子、你比划我来猜、趣味猜答、齐心协力等节目逐一全场,现场笑声朗朗,其乐融融,没有了压力,没有了紧张。

“护士作为健康的维护者,在医疗工作中常常会面临诸多压力。”县医院护理部负责人说,和往年不一样,此次护士节县医院采用的是趣味游戏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劳逸结合,缓解减轻护士们的工作压力,放松心情,让自己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提升幸福感与荣誉感,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快乐生活,用心工作。

活动上还对7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医院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向优秀学习,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