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举行纪念国际护士节颁奖暨文艺演出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13 10:34:4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5月10日,由凉山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追梦新时代、白衣绽芳华”2019凉山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颁奖暨文艺演出在西昌金鹰剧场举行。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裴启斌出席并讲话。

裴启斌说,在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所有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近年来,全州广大护理工作者恪守宗旨、辛勤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卫生和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做出新贡献。全州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服务均等化逐步实现,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大力提高,医德医风建设持续好转,卫生健康行业形象明显提升。

裴启斌希望,全州广大医务工作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立足岗位献力量、学习模楷模提水平、围绕患者抓服务,以良好的医德医风、精湛的护理技术和无私的爱,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护理服务,为全州脱贫奔康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屏障,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对优秀护理部主任、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进行了表彰,为技能大赛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并举行了授帽仪式。全州护理人员欢聚一堂,通过文艺演出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文艺晚会在开场舞《誓言》拉开了序幕。独具特色的歌舞情景剧《天使颂》、小品《爱你,从未忘记》、歌伴舞《花开在眼前》等节目精彩上演,演出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深情的音乐舞蹈诗,曼妙的舞姿,传递着对护理人员深深的敬爱,原创节目说唱《奋进新时代》、诗歌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情景合唱《芳华》表达了对广大医护人员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精神的赞扬。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承先,州政协副主席宋光明出席。

(程宗萍 陈梦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