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将每月开展糖尿病知识健康宣教

www.scol.com.cn (2019-03-14 11:0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子伍机 彭玲) 为切实做好糖尿病防治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维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唤起全社会对糖尿病防治工作的重视,推动糖尿病防控工作的开展;近日,县医院消化内科开展糖尿病知识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为群众讲解糖尿病病人的饮食教育,并现场为他们提供了免费医疗咨询,医务人员在饮食控制、规律服药、监测血糖和体育锻炼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给予了群众具体的指导。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患者、患者家属、高危人群等80余人,免费为50余名群众测量血糖,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使群众能够主动了解糖尿病相关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糖尿病防治知识知晓率。

据介绍,为普及糖尿病的预防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水平,该县医院消化、内分泌将定期每月开展糖尿病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