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宣传司在凉山州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6 10:38:22)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2月18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战略部署,推动凉山州健康扶贫工作,国家卫健委宣传司副司长米锋深入凉山州,开展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相关工作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在西昌市皮防所实地调研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西昌市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所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米锋充分肯定了凉山州健康扶贫攻坚行动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米锋强调,健康扶贫工作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重大民生工程,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米锋要求,一是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是打赢凉山健康扶贫攻坚战的重要环节,凉山州要加大贫困地区艾滋病防控健康促进工作。二是要加大基层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骨干培养,鼓励乡村两级医务人员重点抓好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进家庭、进乡村、进学校等基层健康教育工作。三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将结合凉山实际,分类指导,帮助凉山培训基层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人员,针对性开发系列教材和宣传品,努力提升凉山州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水平。

赖建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